close

娛樂館

推薦最好玩的線上娛樂平台 撲克王http://www.v9191.com/?factor=87926


Q1 : 如果你是個很容易中暑的人 ..你可以帶個隨身攜帶小扇子..而且你去的那些地方其實都有陰涼處..我也是個很怕曬太陽的女生.. 因為會被曬黑
還有防曬要多擦..哪怕是小小地方都不能放過..如果你不敢穿無袖..你可以穿棉T
不敢穿熱褲..你可以穿長裙或是七分褲!! 我也可以建議你帶一支雨傘唷
像我現在夏天出門..都會帶一支雨傘和防曬..也會帶一隻小扇子

Q2:農曆七月我也比較建議別出海玩水...如果是在遊樂區裡面的..其實都有安全人員..如果還是不放心..可以找一些比較不刺激的玩..畢竟農曆七月..有的人還是會毛毛的!! 平安符是你要去出去旅遊必帶 ~ 一定要放在你都會隨身攜帶的包包裡或是帶在身上..像我出國或是台灣游玩也都會帶著平安符 ~

Q3:像飯店這種問題..如果覺得怪怪的說要換房間..只要是跟學校出去玩得一定不會讓你換..而且老師也會責罵你..所以像這種問題就是你可以等到點完名..就到其他同學房間裡睡覺..順便人多壯壯膽..還會怕的話..就把所以全部的燈都打開..最好別在講些恐怖的話題再讓你們感到心情緊張 ~可以聊聊開心的事情或是一些趣事..又或者可以玩些小遊戲..讓自己放鬆一下 ~不然要是自己越亂想 就會感到越緊張

Q4:墾丁小接你們應該是晚上逛的吧?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推薦和不推薦的
就像逛街一樣阿..所以平常心就好

Q5:平時活動的話看你帶的東西多不多? 我會盡量讓自己身上的包包不那麼重
畢竟你要背一整天..整天下來會重死 ... 我是建議斜背包..肩背包你的肩膀背了一整天會很痛..還要左右換來換去的..後背包我個人就不怎麼喜歡..因為現在小偷那麼多..背在後面又看不到

Q6:我不知道你平時有沒有戴隱形眼鏡的習慣.....如果有當然是建議戴隱形眼鏡阿..因為方便..最好再帶一罐人工淚液..畢竟你要長時間配戴..到了晚上你就可以拔掉換眼鏡了 ~ 那如果你平時沒再戴隱形眼鏡..你也可以試試看隱形眼鏡..然後在隨身攜帶眼鏡..怕你不適應

Q7:現金1000可能不太夠唷..因為你有要逛墾丁大街..會買一些紀念品和一些開銷 ~你還要帶平板電腦?...說真的這種東西不會帶出門..因為都說了是畢旅..就是要好好玩 ~記得手機相機備份電池或是充電氣要帶!


補充一下 你可以帶個

濕紙巾
防曬油
帽子


現在我想到就這樣 ~ 等我想到再跟你補充
如果想找我聊 可以+我FB 寫信給我 就會跟你說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唷




推薦最好玩的線上娛樂平台 撲克王http://www.v9191.com/?factor=87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瓊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