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最好玩的線上娛樂平台 撲克王http://www.v9191.com/?factor=87926


爭上游 玩法 :

工具及規則
爭上游使用一般撲克牌及橋牌使用之52張牌並加上2不同的鬼牌。遊戲的規則是第一個丟完手上的牌得2分 ,第二名得1分,第一個超過設定總分者贏(通常是11分)

十三隻. 撿紅點 .大老二. 九九. 唆哈. 牌七 .21點 .10點半. 釣魚.比大小. 抽鬼牌
撿紅點的玩法是: 假設有四個人洗玩牌後每人發8張發完後剩下的放中間再從排堆裡翻四張出來放在牌堆的旁邊,然後再看自己的手上有沒有相同數字的牌子或是加起來等於十的牌子JQK各式10點,如有的話就拿出來放在自己的懷裡或是任一個地方不可放在手中牌裡唷!最後結束後將紅色的。黑色的不要拿出來加起來最多點數的就贏了!

21點就是由莊家(他是最多人可以一起玩的遊戲)發牌第一章要蓋著第二張要翻開接著就從最先發的那人開始玩起莊家要一直發牌給他直到他說不要了才換下一個人一直到全部都不要排了才輪到莊家發自己的假如我跟你在玩我是樁佳擬拿到了20點而我也拿到了20點話那就是我贏了因為你跟裝加拿到相同的點數是你輸ㄌ除非你比裝加及任一個人2
點數都大才算贏 PS.超過21點的要翻開來給大家看!
10點半也是差不多的玩法只是他是加到10點半而已詳細的玩法我不清楚因為沒玩過但有聽我同學說過
排七的就是有七的要先出出來(前提是梅花的要先出牌,跟大老二一樣都是梅花的先出但大老二的是梅花三先出)有牌的都要出出來不然被抓包兩次你就輸的大略是這樣,詳細規定我無法給妳因為我玩的時候都一直在改變規則所以詳細的玩法我無法給妳抱歉唷!
比大小跟抽鬼排很簡單應該不須說明玩法ㄌ吧??

九九的玩法就是一個加法的遊戲~~每個人丟的牌不能讓數字超過99~
當然裡面有免死金牌拉~~
老K 代表讓數字到99(就算是已經99了還是可以用唷)~
Q 代表可以把數字加減20,用來救自己居多~
J 代表pass~出這張牌就直接換下一個人囉~^^~數字都不會變
10 代表可以把數字加減10,也是用來救自己居多~
5 代表"指定"~可以指定下一個出牌的人~這是一個可以害人的牌唷
4 代表"迴轉"~就是把出排順序顛倒過來~
其他就只能當作自己本身的數字用囉~~!!!^^

每個人拿五張牌~~也可以用兩副撲克牌?玩唷
誰讓數字超過99就代表他輸囉~^^

PS.我們這玩ㄉ是黑桃可以是歸零也可以是加1然後4可以當迴轉也可以當PASS J也是可以當迴轉也可當PASS



發牌
可任選一人當洗牌員,從洗牌員開始,依逆時針方向發牌,根據人數的不同,每個人可拿到不同數量的牌。

中國的發牌方式是洗牌員先洗牌,將洗好的牌置於桌子中間,從洗牌員開始,每個人依反時針方向,拿一張��直到全部拿完為止,而西方發牌方式是洗牌者發牌至發完為止。

玩法
發牌者可以任何遊戲組合方式開始發牌

玩牌的先後順序以逆時針方向進行,每次輪到的人可選擇Pass (棄權) 或跟牌,如果pass(棄權)一次,並不意味著下一輪不能再跟牌。

參考資料
知識+

回  答  者: 熱心滴農農 ( 初學者 5 級 ) 1 票    [ 檢舉 ]
回答時間: 2005-07-23 22:48:50   /   修改時間: 2005-07-24 14:33:40  
十三隻.撿紅點.大老二.九九.唆哈.牌七.21點.10點半.釣魚.比大.抽鬼牌
撿紅點ㄉ玩法是:假設有四ㄍ人洗玩牌後每人發8張發完後剩下ㄉ放中間再從排堆裡翻四張出來放在牌堆ㄉ旁邊,然後再看自己ㄉ手上有沒有相同數字ㄉ牌子或是加起來等於十ㄉ牌子如有ㄉ話就拿出來放在自己ㄉ懷裡或是任一ㄍ地方ㄅ可放在手中ㄉ牌裡唷!最後結束後將紅色ㄉ拿出來加起來最多點數ㄉ就贏ㄌ!(J.Q.Kㄊ們各式幾點我ㄅ太清楚因為我每次玩ㄉ時候都是倫家幫我算ㄉ所以...ㄏㄏ)
九九粉簡單下次我在抓資料給妳
21點就是由莊家(ㄊ是最多人可以一起玩ㄉ遊戲)發牌第一章要蓋著第二張要翻開接著就從最先發ㄉ那人開始玩起莊家要一直發牌給ㄊ直到ㄊ說ㄅ要ㄌ才換下一ㄍ人一直到全部都ㄅ要排ㄌ才輪到莊家發自己ㄉ假如我跟你在玩我是樁佳擬拿到ㄌ20點而我也拿到ㄌ20點ㄉ話那就是我贏ㄌ因為你跟裝加拿到相同ㄉ點數是你輸ㄌ除非你比裝加及任一ㄍ人ㄉ點數都大才算贏 PS.超過21點ㄉ要翻開來給大家看!
10點半也是差ㄅ多ㄉ玩法只是ㄊ是加到10點半而已詳細ㄉ玩法我ㄅ清楚因為沒玩過但有聽我同學說過
排七ㄉ就是有七ㄉ要先出出來(前提是梅花ㄉ要先出牌,跟大老二一樣都是梅花ㄉ先出但大老二ㄉ是梅花三先出)有牌ㄉ都要出出來ㄅ然被抓包兩次你就輸ㄌ大略是這樣騎ㄊ詳細ㄉ我無法給妳因為我玩ㄉ時候都一直在改變規則所以詳細ㄉ玩法我無法給妳抱歉唷!
比大小跟抽鬼排很簡單應該ㄅ須說明玩法ㄌ吧??

九九的玩法就是一個加法的遊戲~~每個人丟的牌不能讓數字超過99~
當然裡面有免死金牌拉~~
老K 代表讓數字到99(就算是已經99了還是可以用唷)~
Q 代表可以把數字加減20,用來救自己居多~
J 代表pass~出這張牌就直接換下一個人囉~^^~數字都不會變
10 代表可以把數字加減10,也是用來救自己居多~
5 代表"指定"~可以指定下一個出牌的人~這是一個可以害人的牌唷
4 代表"迴轉"~就是把出排順序顛倒過來~
其他就只能當作自己本身的數字用囉~~!!!^^

每個人拿五張牌~~也可以用兩副撲克牌?玩唷
誰讓數字超過99就代表他輸囉~^^

PS.我們這玩ㄉ是黑桃可以是歸零也可以是加1然後4可以當迴轉也可以當PASS J也是可以當迴轉也可當PASS

參考資料 知識+
撲克館

推薦最好玩的線上娛樂平台 撲克王http://www.v9191.com/?factor=87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瓊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